学校党委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09 作者:新闻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按照中组部关于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活动要求,日前,学校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1月5日, 党委书记武峰、党委副书记周振飞在图书馆西101会议室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代表,关切的询问同志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品及慰问金。

受慰问同志畅所欲言,感谢学校的关心、照顾和关爱,表示将尽自己最大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是我校多年的传统,今年“两节”期间学校党委共安排走访慰问31名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和军属,让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切实营造了党内关怀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