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2-04-20

4月19日,我校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学校党委书记周江煜同志、党委副书记周振飞同志出席会议。

学校行政事务部、人力资源事务部、学生工作事务部、教务处、后勤处、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办人员、保安队长、校医参加会议,高职学院通过在线的形式参加会议。

学校行政事务部部长马艳萍同志、学生工作事务部部长严辉同志宣读了近期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并对学校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师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党委副书记周振飞同志讲话。周振飞副书记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管理工作,并强调要按照国家疫情防控动态调整的原则开展工作,加强对特殊学生的跟踪和人文关怀,高效有序地推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党委书记周江煜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有条不紊地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加强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培训,特别是要加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五版)的学习,针对最新的指标体系进一步改进我们的防控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