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的通知

时间:2020-09-29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决定开展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调研报告征集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0 年 10 月 30 日前。 

二、征集内容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相关的调研报告。 

三、征集对象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

四、征集数量 每个学院推荐 1-2 篇调研报告,每篇作者人数不超过 3 人;学校将择优向自治区教育厅报送。 

五、调研报告推荐要求

(一)主题鲜明。调研报告应紧密结合当前高校思想政 治工作的重点,围绕涉及思政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关注 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做到反映情况准确客观, 分析问题严谨深刻,对策建议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创造性 和可操作性,注重调研报告对推动工作、促进问题解决所起 的作用。

(二)文笔简练。调研报告要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层 次清楚、语言凝练、逻辑性强、文理顺畅。文章篇幅控制在 8000 字以内。 

(三)格式规范。用 word 格式制作,页面设置为上边距 3.6 厘米、下边距 3.0 厘米、左边距 2.8 厘米、右边距 2.8 厘米,行距 29 磅。题目的字体用 2 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一 级标题用 3 号黑体,二级标题用 3 号楷体_GB2312,正文用 3 号仿宋体__GB2312。文章结尾处注明作者姓名、单位、第一 作者职称、邮箱、手机号码等信息。 

六、其他事宜 

(一)所推荐调研报告的复制比不得超过 20%,作者本人 发表过的作品可以参加。 

(二)自治区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高校报送的调研报 告进行评选,并为获奖作品颁发荣誉证书。 

(三)请有意参与者 10 月 26 日前将调研报告电子版发 送至党群工作部凌玲邮箱:1601341186@qq.com。 未尽事宜,请与党群工作部联系。 

特此通知。



 中共广西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20 年 9 月 29 日